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24


  智能引领 责任制造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10月15日—19日,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H3B03】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出了专为新一代宋和宋智造新动力设计的SLX系列双侧共轭凸轮、高科技经济型龙头SA5、和专为高速大针数织造而设计的SEJ系列提花机。

  开展第二天,记者来到宋和宋展台,江苏公司副总经理于江告诉记者,展出的三大系列产品涵盖了整个提花织造开口需求,可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不同需求,给国内外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更多使用体验。宋和宋设备具有高可靠、高效率、高回报的技术优点,受到国内外客户欢迎。“开展当天,我们就签了4个订单,价值约400万元,而且今天又有几个有意向的客户。目前,样机也已经被订出。可谓是开门红。”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本届展会上特别推出的SLX双侧共轭凸轮提花机采用双侧共轭凸轮驱动的同心轴系统,具有高可靠、高效率、高回报的优点。双凸轮减小了凸轮的负载,有利于延长凸轮使用寿命;加强机架系统提供稳定可靠;密封的机身,优化的过滤通风系统,可有效防止飞花进入系统;优化的梭口开口保持效果好,可根据需要设计开口曲线,以确保最佳的入纬,并减少轻纱上的应力;模块化设计,方便维护保养;方便快捷的可调梭口更加便利高效。

  全系列提花机采用低功率轴流风扇散热,保证电气系统稳定可靠工作,全封闭、高可靠电气控制系统,最简洁的开口机构和曲柄直驱拉刀机构效率高;高转速、低扭矩,更加适用于重载、重花型的织造;简洁的开口机构和极少的部件数量便于调整维护和维修,且维护和维修成本低;中空式核心运转部件,运转惯量极轻,适合高速重花型织造;曲柄直驱+链条传动,主传动部件均为标准件,链传动效率高达96%,加强型自润滑链条的承载能力和寿命是普通链条的5倍以上;铸造墙板具有更好的力学性能,减少整机的振动、降低噪音、延长使用寿命;采用弹性膜片联轴器,免维护、低惯量、高弹性、高转矩、无噪音。

  注重技术研发 引领行业发展

  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提花织造装备及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世界上最大的电子提花机生产能力,是中国最大的电子提花机产业化基地,也是国际上最具竞争力的中国电子提花机品牌。相比其他企业多以部分研发或外购件工厂组装的模式,公司从机械结构、电气硬件系统、软件控制系统、关键部件等各个环节均为自主研发,更能保证提花机运行的稳定性和效率。此外,公司建立了强有力的提花机技术服务队伍,切实从售前、售中、售后为客户解决用好装备、高效低成本生产的问题,并且在国外市场建立本地化服务队伍,成为公司国内外市场推广的“金字招牌”。于江向记者透漏,“今年上半年,公司的销售额比较理想,下半年,中美贸易摩擦对国内销售额有所影响,但是截至目前,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去年的2.4亿元,预计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将突破3.6亿元。展会结束后会有大批的订单,因为每年元旦前都会有大量的新机器上线,这是规律性的。”

  谈及海外市场,于江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宋和宋”牌电子提花机产品性价比高、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产品覆盖全国并出口至印度、越南、巴基斯坦、土耳其等3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其中,印度是该公司最大的出口市场。目前,公司的出口额占全部销售额的45%左右,现计划将其扩大至60%以上。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

  右: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日升

  据于江介绍,秉承着公司董事长宋日升所倡导的“以解决客户需求、客户用好产品作为战略决策的最高宗旨,以实事求是的市场需求作为出发点选择公司战略方向”的经营管理理念,宋和宋的每一款机器在研发初期都会考虑客户的需要,针对市场特性进行订单化生产。今年,针对印度市场,公司新研发了一款偏低端的产品SA5系列电子提花机。该机型量大、价格低、可以替代机械式提花机,符合印度市场的特性。目前,宋和宋电子提花机已经占据了70%以上的印度市场。据悉,在印度,有几十万台机械式提花机要更换为电子提花机,就目前印度市场机械式提花机的拥有量及改进目标来看,这款新研发的设备投入印度市场后,宋和宋电子提花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将高达80% 以上。

  坚持责任意识 绿色环保智造

  智能化是未来纺机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近年来纺织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特征。由于各项生产成本上升,为应对市场变化,纺织企业纷纷在工艺技术和设备改造上加大了力度,这也促使纺机企业不断追加智能制造方面的投入和研发。科技、绿色、时尚已经成为今后纺织发展的标签,全球纺织机械将继续呈现出向智能化、高效率、节能和绿色环保等方向发展的趋势。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关注|宋和宋:最好品质,最长寿命,最好服务

  宋和宋在传统制造业上实现了突破。电子提花机是一个高度集成的产品,是纺织机械领域最难的设备之一,宋和宋的创始人带领团队攻坚克难,他们不仅生产出了质量一流,高效可靠的设备,还为提花织造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于江表示,“我们目前已经做到了行业的产销量世界第一”。宋和宋始终坚持以科学的企业社会责任观为指导,建立有效的利益相关方参与机制,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协同发展。以创新体系为依托,以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开发为重点,以节能降耗、绿色制造为设计原则,不断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解决技术瓶颈,扩大技术对外辐射,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提高智能化水平,降低劳动强度,节省耗材近30%,节约用电8000元/台/年。

  于江向记者表示,“宋和宋把传统行业做成了朝阳产业,未来我们还要继续深耕细作,把市场做得更大。当前,宋和宋定的发展基调是,无论是新结构还是老结构的设备主要是开发大针位、智能化设备,希望最终实现无人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