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宋德武:以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2022-11-1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开栏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纺织服装周刊》特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全面展现纺织全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情况,以二十大精神指导行业企业发展实践,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

  “作为一名吉林省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确实非常自豪和振奋……”11月2日,二十大代表,吉林化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德武为化纤干部员工做了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报告。
  宋德武从北京返回吉林市后,在投入紧张工作的同时仍不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做好这次宣讲做了充分准备。
  宋德武说:“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无论是在开会、还是闲暇的时候,我都认真反复地学习报告原文,悟这里面的原理。对每一个段落、每一个重要的观点和思想都进行深入的分析理解,然后做了大量笔记。同时为了方便一线员工能更好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结合企业和员工岗位的实际情况,制作了更加直观的PPT,进行讲解和宣贯,让大家能更深刻领会到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我们员工都知道宋德武董事长是二十大代表,可骄傲也可自豪了。”早在宋德武参加党的二十大之前,吉林化纤集团的员工们就满怀期待。
  大会上,宋德武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并从三个板块15个专题全面系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宋德武对吉林化纤集团下一步发展做了统筹谋划。他说,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吉林化纤集团将按照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吉林市“四六四五”的发展战略,坚持存量升级,增量调整,在传统的人造丝、腈纶、竹纤维的生产上,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碳纤维发展上,要坚持产学研用联合攻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解决“卡脖子”问题,实现碳纤维质量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同时继续拓展下游的应用领域,实现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将碳纤维产业做优做强做大,逐渐向世界一流的碳纤维生产企业的第一方阵迈进。
  吉林化纤集团干部杨爱春听完宋德武的学习宣传报告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企业党务工作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吉林化纤集团正处于项目建设高峰期、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宋德武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每个车间支部,科学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推进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具体工作中去,为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贡献智慧和力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