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16


纺织头条 | 加强交流,共促提升,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按照中纺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自身实际,于8月13日前往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进行调研。调研活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纺织头条 | 加强交流,共促提升,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中纺联副秘书长、中纺联外事办(台港澳办)主任袁红萍,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中纺联办公室主任段红,中纺联物业投资管理部副主任苏红、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永锋等9位同志,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乔艳津,党委副书记胡松、伏广伟,纪委书记阎岩,党委委员李斌红、朱莎、张玮、李波,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张彤,中国流行色协会秘书长贺显伟,以及信息中心党办、人力资源部、行政部代表共同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乔艳津代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对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到信息中心党委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联合会第一联合党支部外事办(台港澳办)、办公室和物投部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本职,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为信息中心业务的开展给予了大量指导和帮助。她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党建资源,共促工作提升。

  袁红萍在发言中感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共同促成了此次调研交流会。她表示,每次调研都是一次学习的深化、精神的洗礼、使命的升华。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检视自身工作中的问题,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

纺织头条 | 加强交流,共促提升,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调研中,双方还就外事(台港澳)、办公室和物投部工作领域中,诸如对外(台港澳)工作培训、档案管理、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变更等各单位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关键问题,进行了工作对接、政策解析、答疑解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