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深化合作新模式,力克助力西部地区“智能崛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29

  本刊记者-李江敏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奏响共享机遇、共同发展的时代乐章,书写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中国故事。作为进博会的同期活动,由陕西省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咸阳市商务局承办的“陕西省咸阳市招商推介暨集中采购签约大会”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

  古有“先入咸阳者王之”,今有先入咸阳者成之。咸阳作为大西安的核心板块,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时期。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王靖在活动上表示,此次进博会是咸阳“走出去”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契机,希望有机会与国外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进口、加速咸阳市消费结构升级。

  在之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陕西省咸阳市共有8家企业代表分别与法国、韩国、哈萨克斯坦、香港及台湾地区客商代表签订集中采购合同。品种涉及软件设备、表面处理机、新能源动力电池设备、电子胃镜、大豆、棉花等十多个门类。

  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外贸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国有控股企业。为了“做强做大杜克普”,在咸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决定转型升级,引入国内领先的服装智能生产技术,建造西北首家智能化工厂,主要产品是西服、衬衣、西裤,可实现个性化定制下的大规模工业化生产。

  法国力克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与杜克普签署(Made to Measure 量身定制)数字化软件采购合同。力克作为MTM技术全球领先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服装企业提供端到端数字化智能量身定制解决方案。通过该系统,可大大缩短交货周期,降低成本,借助自动化以及信息化技术大幅度提高运营效率。据悉,这也是力克首次在陕西地区开展合作的MTM项目,希望借此次签约的契机,为更多像杜克普一样的西部企业在“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助推动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市场运作的方式,通过对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及重点企业进行考察,在合作共赢中推动咸阳市内外经贸健康发展,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的“新咸阳”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具有前瞻性的时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期望的优秀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中全方位为品牌商和制造商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1,650多名员工,2017年营业收入为3.1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