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力克举办2019柬埔寨服装研讨会,共商服装业智能化转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3

  当地时间3月6日,力克公司近日在柬埔寨成功举办2019服装研讨会。研讨会上,柬埔寨制衣厂商会秘书长、力克大中华区高级业务顾问,与华人在柬服装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裁剪房负责人等一起,就在柬服装制造企业如何灵活应用外商投资政策优化布局、如何使用创新生产技术和智能设备实现智慧化管理与精益生产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关注 | 力克举办2019柬埔寨服装研讨会,共商服装业智能化转型

力克成功举办2019柬埔寨服装研讨会

  近年,柬埔寨投资建厂已成为国内服装制造行业的热门选择。柬埔寨制衣厂商会秘书长卢启健表示:“柬埔寨拥有充足的劳动力供应,较低的人工和生产成本以及优惠的关税条件,对于在柬的服装制造企业无疑是重大利好。同时,柬埔寨对于海外投资有很多税收、出口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相信会给外国投资者带来更多发展商机。”

  对于中国服装制造商而言,想要实现海外产能布局并非易事。柬埔寨当地没有服装行业的原材料资源,大多数面料、纺织品、配件和饰件都依靠中国或其他国家进口,这给服装制造企业增添了许多物流和原材料上的投入成本。同时,随着越来越多外资投入,柬埔寨人力成本也在逐年增长。如何最大化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推动跨地域工厂生产管理的智能营运,是在柬中国服装制造商的共同挑战和难题。

  力克解决方案能够通过灵活的数字化制造流程提升产品开发效率,加快供应链响应速度,并为服装制造企业提供从开发到生产全方位的流程管理与把控,协助中国服装制造商实现跨地域工厂的智慧化管理。在面料管理方面,力克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从采购到裁剪的全供应链面料管控,提高面料采购的准确性并实现面料最佳利用率,降低量产过程中的面料和物流成本;在裁剪房方面,力克精益裁剪解决方案通过优化的生产布局、优质的裁剪品质大幅提升裁剪房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整体运营成本,缩短订单生产交货期,打造服装制造企业在产品质量与效率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力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林毓凤表示,“力克凭借耕耘服装行业40余年的经验,制定并实施力克4.0战略,以先进的生产技术改进效率,帮助服装制造商获得盈利。我们始终倾听客户的声音,帮助他们解决生产营运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提升产能。力克希望通过自身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服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助力大中华区服装制造企业从‘制造’迈向‘智造’,从而更好地发展全球业务、拓展版图。”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拥有前瞻思维的时尚服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渴求的领先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全方位地赋能品牌商和制造商,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近1,700名员工,2018年营业收入为3.3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