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棉在TEXWORLD面料展上提供采购支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08

  本刊记者-郝杰

  2月6-9日,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览会(TEXWORLD)在巴黎举行,COTTON USA亮相展会,推广美国棉花并为时尚产业供应链提供采购支持。展会期间,COTTON USA为参观者提供全面的美棉背景信息,包括以负责任方式种植的美国棉花、全球棉花市场动态、目前的市场和消费者调研结果以及正在进行的认证、营销和采购项目。

  COTTON USA通过其采购项目积极提供采购方面的支持,包括组织前往重要地区的采购之旅。参观者还受邀参观了COTTON USA展台,了解COTTON USA的营销和认证项目以及COTTON USA与国际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合作。

  在COTTON USA展台,纺织品生产商了解了由澳大利亚和美国发起的Cotton LEADS项目如何为生产商、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可靠的棉花供应链解决方案并确认来自这些国家的原材料是以负责任的方式种植的。

  棉花是一种天然可再生纤维,美国棉花种植者在以负责任方式种植棉花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棉花在持续改善水资源和作物保护、产品使用以及栖息地和土壤保护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美国系统的透明度有助于持续监控和改进。美国近18,000棉花种植者严格遵守美国政府的监管要求,并致力于持续改进。

  COTTON USA是一个优质商标成分品牌,用于标识使用美国棉花制成的产品。COTTON USA具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挂有COTTON USA商标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自1989年以来,已有超过51,000个产品系列和38亿件产品挂有COTTON USA商标。

  TEXWORLD是法国两大国际面料展会之一,每年分春、秋两季,分别是在2月/9月举办,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展会与市场价格及流行趋势同步,买家们都乐于在此下订单,不管是进口商、批发商还是成交厂商,他们来到TEXWORLD寻找能够吸取大量订单的高产能厂商为合作伙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