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这个省级“硬核”大赛奖项公布!邦特纤维黑科技产品喜获殊荣
文章来源:: 2022-12-08
  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TempSense抗菌防螨智能调温被经初赛、复赛、终评,历时近四个月,从6000多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大赛新星奖,第一届纺织服装分赛铜奖。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工业设计领域水平最高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以“设计赋能·智造升级”为主题,利用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助力高质量制造强省建设。大赛围绕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行业设立了20个领域,同时,为提升山东省纺织服装产业创意设计水平,营造鼓励创新、注重创意、重视设计的良好氛围,实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特举办山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第一届纺织服装分赛。
  本次获奖的产品TempSense抗菌防螨智能调温被,是由邦特纤维研发生产的,通过填充自主研发的TempSense抗菌防螨智能调温纤维,利用微胶囊包覆相变材料技术,以潜热交换的方式自主吸收、释放热量,双向调节微环境温度,使产品具有“感知”能力,让肌肤沉浸在“四季如春”的健康空间。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纺织服装分赛 铜奖
  同时,通过超细纳米技术萃取植物活性物质,与纤维均相融合,赋予产品持久的天然抗菌、防螨功能,时刻保护肌肤健康。经权威机构测试,水洗50次,产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的抑制率和螨虫驱避率均符合国家标准。所用材料已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入选“专精特新”。
  通过了FSC森林可持续、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产品获“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产品“科技、时尚、绿色”的构思无缝地融入人们的生活,舒适、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