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加入可持续服装联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6


  近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宣布加入可持续服装联盟(SAC),并将利用该联盟的可持续性评估工具 Higg Index在整个供应链中推动环境和社会责任。

  作为可持续服装联盟的成员,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将与250多个全球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以及政府、非盈利环境组织和学术机构一起,共同致力于提高服装、鞋类和纺织行业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美国棉业在过去35年中,在发展可持续性棉花种植方面,取得了卓越的环保成就,并将持之以恒的不断改进。

  “我们很高兴成为可持续服装联盟(SAC)的一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扩大对产品可持续性的正面影响”,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欧洲品牌和零售商总监 Steph Thiers Ratcliffe说道。“我们将在为棉花行业提供可靠的环境数据这一目标框架下开展合作,提高供应链透明度,做出知情的决策。

  在加入可持续服装联盟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将提供数据和资源以支持 Higg Index。Higg Index是一项指标性的基础测量工具,使供应商、制造商、品牌和零售商能够根据环境绩效、社会劳动实践和产品设计来对材料、产品、生产设施和流程进行评估,以提高供应链透明度,促使决策者做出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的决策。

  “我们欢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加入可持续服装联盟(SAC),并期待他们参与这项涵盖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可持续服装联盟(SAC)执行董事 Amina Razvi说道,“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作为可持续服装联盟(SAC)的一份子,扩大了我们在行业内的影响范围,并加速了我们朝着负责任的行业行动所做的改变。”

  目前还不是可持续服装联盟成员(SAC)的公司或组织如果有兴趣了解Higg工具,可以访问https://apparelcoalition.org/join-us/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