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彰显纺织人守望相助的情怀,中国纺联为东华大学抗疫募捐
文章来源: 2022-05-17


   本刊记者-郝杰

  “总有一种温暖不期而遇,总有一种力量同向而行,一份份东华专属爱心快递,给我们战疫前线涂上了色彩,也为我们抗疫注入了信心,感谢有你,我们在一起”。
  这是东华大学收到来自行业企业的捐赠后,发出的肺腑之言。
  4月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东华校园让纺织人牵念不已。4月11日,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各相关专业协会、企事业单位中发起为东华大学募捐的倡议,向正在与疫情抗争的东华大学捐款、捐物,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倡议发出后,中国纺联下属专业协会纷纷在第一时间联系基金会,表达对上海疫情的关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率先捐款,随即,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等单位也进行了捐款,支持“纺织之光”守沪行动。倡议书还得到了中国纺联内部工作人员的热烈响应,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带头捐款,《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组织全体员工慷慨解囊,纺织之光志愿者,以及中国纺联内部员工也纷纷捐款相助。各专业协会还向各自会员单位积极转发基金会倡议书,或者直接与东华大学联系表达关切。
  与此同时,倡议发出第二天,经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产协非织绿盟协调联络,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4小时不停机生产,捐赠抗原检测试剂20500支;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万只和消毒剂2000瓶,与东华大学共同筑起生命防线;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酒精湿巾20万余片,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短短几天,捐助物资及时抵达东华大学,捐助款项也汇入东华大学。中国纺联联合舰队的善举为东华大学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也展示了纺织人“在一起,向前进”的团结精神和责任担当。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得到行业企业守望相助的善举,东华大学特意给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在感谢信中,东华大学表示,各方的善举,为全体东华人抗击疫情注入暖流、增强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东华人一定能够坚决守住全校师生生命健康的防线,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
  附:捐赠名单
  自 4 月 12 日至 21 日,为援助东华大学防疫工作,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共收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内部 7 家单位和 77 位爱心人士捐款171280元,3家爱心企业防疫物资 524100件(瓶)。具体名单如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