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江西服装学院书记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
文章来源: 2022-07-13


  本刊记者-李亚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7日,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就业处副处长李玲、鲍仁成,服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叶海斌、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赵万珍等一行6人赴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志(江西)服装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并展开座谈交流。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戴劭峰、生产总经理邓仁亮(江服93级校友),亮志(江西)服装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礼爱等企业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校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合作思路、拓展了合作空间。双方一致认为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
  “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陈付龙指出,校企双方可以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创人才共育、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深层次开展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基地共建、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合作内容,把双方的合作面扩展更宽。
  走访期间,陈付龙还与在企江服校友展开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在岗感受与各自成长经历。陈付龙嘱托校友们,“在企业一定要守住底线,诚实守信、踏实工作,彰显江服学子的担当,也希望校友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就好业,同时为所在企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通讯员:李玲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