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2022-03-31


  3月29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江西服装学院校长薛家宝与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就业联络员、就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主持。
  会上,唐新强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江西服装学院就业办副主任李玲通报了各学院的就业推进情况,分析了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会上,薛家宝针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从思想认识、基本情况、做法措施等三个方面对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和要求。
  薛家宝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是有史以来首次突破千万,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影响,都让我们感受到今年就业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这是为国分忧的事,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来对待。
  薛家宝强调说,教育工作是良心工作,我们要对每一名学生负责。做就业工作不是看我们说得多好,关键要看结果,要拿出实招去做,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薛家宝要求,2022年是学校申硕目标推进工作的起步之年,学校各项工作都要对照“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的要求和标准来做,要以更高的质量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人才培养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毕业生就业更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收官环节。人才培养得好不好,就要在毕业生能不能就好业中来检验。江西服装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在人才培养中一直以就业为导向,在江西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评估中,连续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面对新冠疫情和就业形势严峻的叠加影响,学校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学校党政负责、专人实施、全员参与的工作局面,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