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这家纺机企业把展会开到工厂里,30余家印度纺企前来考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5-15


  5月11日,来自印度的41名纺织企业代表组团参观了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浩浩荡荡的印度客户参观团在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中,详细了解了海佳机械喷水、喷气织机的生产装配、质量管控等生产工序。为了帮助参观客商针对海佳各型号织机的配置、性能等期待的更深入了解,海佳还特别安排了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答疑。

  参观过程中,不少印度客户都对海佳机械的生产装配,品质把控竖起了大拇指,有客户表示,他看完海佳的生产现场,对把订单交给海佳更放心了,愿意把海佳这样好的设备推荐给身边更多朋友。

  其实他们为期五天的考察活动5月10日就已开始。在当晚举行的“中印纺织企业互动交流会”上,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会长廖梦虎简单介绍了长丝织造协会及国内长丝织造行业的概况,并对海佳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俭向来自印度的朋友介绍了海佳机械的基本情况,并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印度市场的认识与分析。

  王安俭提出,印度作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对于纺织品的需求目前还主要依靠进口,近年来该国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纺织行业也取得快速发展,其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不断增加。随着印度政府对纺织工业支持力度的逐年加大,加之印度广阔的内需市场,以及在劳动力和原材料等方面的成本优势,印度纺织行业的发展将保持良好增速,产业竞争力也将逐步提升。

  王安俭表示,海佳非常重视印度市场,从2014年开始,专门针对印度市场制定了很多策略:第一、微利销售。海佳对于印度市场在过去三年内和后面的三年中,不看重利润;第二、质量第一。海佳出口到印度的织机所有标准同在国内市场一个标准,把优质的喷水织机和喷气织机提供给广大印度客户;第三、加强服务。海佳会努力提高印度市场的售后服务质量和速度,把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第四、选择优秀的、负责任的代理商。

  王安俭还表示,希望借由此次中印双方的互动交流,开启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强互动、加强了解。

  海佳管理团队代表、来自日本的武知清孝在活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纺织业的职业生涯并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纺机企业的认知。

  据介绍,他曾经就职于生产纺织机械零部件的工厂,全面负责产品开发及品质管理的工作。在品质管理方面,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在辞去了就职23年的工作单位后,他凭借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进入海佳管理层,从事指导品质管理方面的工作。武知清孝在海佳的工作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的,在半年多的工作中,通过与整个团队的不断交流,对海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海佳机械在中国连续十多年销售量稳居第一名,目前全球市场份额占比20%以上,具有其他公司不可比拟的销售实力。企业引入日本、韩国的先进生产设备,拥有比日本更强大的生产能力。

  “我的目标是超越津田驹,把日本企业的品质要求和理念带到海佳,与聚集在海佳的优秀员工们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共同提高我们的品质。我们从设备的研发到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全方面实施品质管理。”武知清孝坚信,海佳能生产出品质、价格、交期等方面远远优胜于其他公司让客户满意的设备。他有信心在3年后生产出可与日本同类设备媲美的产品。

  活动现场,为表彰印度代理Kedia Sandip在过去为海佳产品、技术推广所做的努力和成绩,海佳授权Go Tex Machineries 公司为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印度市场总代理以及苏拉特地区独家代理,授权有效期2017年5月~2020年5月。海佳董事长王安俭为Kedia Sandip及其合伙人KukadiyaGhanshyam Bhai Jivray Bhai颁发授权证书。

  活动现场,印度纺织企业代表也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分享设备使用感受和对海佳设备的评价。

  据JIGITA FABRICS董事长ANBHAN HARSHIL KUMAR BHAGWANBHAI 介绍,目前该公司有96台喷水织机,分别来自不同品牌,企业未来将扩大业务,为此,他曾参观考察多个喷水织机生产厂,参加各种展会。“但是直到我看见我的亲戚购买了海佳喷水织机,我的调研就结束了,我非常感谢代理商在苏拉特给我介绍了海佳织机,给我介绍海佳织机的质量和服务,并看到了在当地工厂的设备运行情况,现在可以说我已经比较了解海佳织机和其他厂的设备,我对海佳织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此次我决定来中国亲眼看看海佳这个企业的情况,计划再上100台高质量的喷水织机。”

  SHUBHLAXMI FAB公司董事长GOTI ANILBHAI BACHUBHAI也在交流中介绍了企业的情况。“目前,我们有24台海佳织机在工厂运行,我正计划继续扩大经营,占领更大市场,因此许多供应商和我联系关于喷水织机的采购计划,但是我们已经有海佳织机,不需要再联系其他供应商。我相信海佳的机器是毫无争议的优秀设备,所以,我又下了28台的订单,这次来中国我希望能够亲自了解海佳的生产与服务,也希望能够继续收到海佳最好的质量和服务。”

  MANGALAM 集团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成立于19世纪80年代,据该公司总经理BIYANI SIDDHARTH VINOD介绍,该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纱丽和化纤产品的生产,并于2012年拓展到纺织业,喷水织机产量达到日产70000米,我们使用海佳的设备开始于2年前,对于高质量的喷水织机使用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我认为,海佳提供给我的机器从配置到质量都是最好的,售后服务也很及时到位,在市场上是最好的,我们很荣幸向同行们推荐海佳机械的织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