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紧跟市场需求,纺机展再现技术比拼现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10


 

关注|紧跟市场需求,纺机展再现技术比拼现场

  近两年来,在愈来愈严的环保政策下,国内多地展开去低端产能的行动,对高端织机的市场需求大涨。此外,随着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特种织物的织造需求也不断增长,由此也形成了新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印度、印尼、巴基斯坦等海外纺织市场完善产业链布局的步伐也在逐步加快,相应地,对于织造机械的需求也呈现出增长的态势,带动了织机市场的新增长。

  10月15~19 日,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以下简称“纺机展”)上,必佳乐、意达、多尼尔、日发纺机、青岛天一红旗、青岛海佳、津田驹、丰田、赛特环球、青岛华信等国内外知名纺织机械企业汇聚,将进行包括整经机、自动穿经机、喷气织机、剑杆织机及喷水织机在内的相关装备、技术以及理念的集中展示。

  青岛天一红旗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H3D24) 

  展品突出专注、智能、共赢特点

  此次纺机展,青岛天一红旗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展出4款喷气织机和1款喷水织机。据介绍,这些产品均经过了严谨的验证,有些还尚未进入市场。此次推出的几款产品是针对历年来纺织企业在织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创新的技术型产品。如提花机的高低压气包设计,就是根据印度纺织企业开发某种特种纤维织物时对织机有特殊需求而专门研发的。

  对此次展品的特点,天一红旗负责人归结为专注、智能、共赢,即专注更专业、智能促高效、共赢同发展。

  沈阳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H2D01) 

  智能型非匀整并条机实现大功率低能耗

  沈阳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棉纺并条机系列、喷水织机系列产品,其中棉纺并条机系列作为公司主导产品之一,是纺纱环节的关键工序之一,主要型号有FA304A、FA302、FA306、FA321、FA326、FA327、FA328、FA329型等高、中、低档产品,中、高档并条机均可配用中、短片段自调匀整装置,技术性能达到国际一流先进水平。

  此次纺机展,沈阳宏大主要展出JWF1313型智能并条机、JWF1316T型匀整并条机。其中,JWF1313型智能并条机是沈阳宏大新一代的智能型非匀整并条机,创新的传动形式及电子牵伸、输出直径1000mm大条筒、智能断条、罗拉监控、独立吸风区等功能使该机能够以小投入成本为用户创造出超值效益。

  该产品使用符合国家节能标准的节能高效电机,实现大功率低能耗;同步带的使用也大大降低了传动功率的消耗;无传动箱的设计使传动灵活轻便,降低功率消耗,因此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拥有低投入高效率、操作更简单、清洁保养便捷等优点。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H2E05) 

  创新诠释“挑战”价值

  2018年以来,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延续了2017年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齐头并进,订单量持续增长,几大主流产品均呈现了阶段性供不应求的状况。

  本届展会,泰坦股份将以智能纺纱设备、自动络筒设备、高速织造设备、新型加捻设备等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展示。这些新产品技术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在减少用工成本、提升加工效率、节能减排、提升质量等方面的需求。

  近两年,围绕行业转型的主旋律,泰坦股份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还积极进行设备的二级开发,包括远程机联网系统、转杯纺智能接头系统、倍捻机气动引纱功能、自络筒松式成型功能等,实现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等新技术的应用,为客户的技术升级和智能制造进行技术延伸与拓展。此外,就纺织产业结构调整的目标和趋势,泰坦股份也在积极探索产业用纺织品加工装备的开发,如今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聊城由甲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H3C05) 

  主推历经市场检验的新款产品

  本次展会,聊城由甲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重点展出两台织机:百超 PLUS(BEST PLUS)-280型提花织机和BESTWAY(百汇)-220型织机。

  百超PLUS系列织机在中国市场上已经运行7年之久,到今天为止已经有2000多台百超PLUS系列织机在广东、江苏、浙江等省份运行,均是经过时间检验的织机。机型成熟,品质优良,运行成本低,比普通织机节能20%,口碑好、故障率低、售后服务成本低,非常适合向东南亚的高端客户推介。

  百汇型织机是由甲纺机2017年重点推出的新机型,BESTWAY——投资者的最佳方案。这款织机工厂实际运行转速为600转/分,为了适应其转速要求,由甲设计了更加坚固的机身,铸铁墙板用大截面横梁牢固连接,可保证设备高速运转的永久稳定性。目前,这款织机在广东市场已稳定运行一年多,尤其在开机效率方面表现优异。

  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H2D02) 

  四大系统齐亮相 智能化特征突出

  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市场为导向着力纺机技术提升。本届展会该公司携旗下山东日发、安徽日发、新昌日发将进行涉及加捻、纺纱、织造、针织四大系统的多台设备展示。

  RS30D转杯纺纱机是一款智能化半自动高速转杯纺,融合了先进的新型纺纱器、优易半自动接头、自动落筒、自动掏杂、物联网、电子伺服横动和单面独立驱动、电子微动等技术,开启半自动气流纺机器代人的新时代,产量更高、能耗更低、使用体验更佳。

  RFSWH花中花丝袜机可编织平纹、网眼、提花组织,一横列可编织3色图案组织,花中花、可选针局部打松,广泛适用于尼龙丝、包芯丝、天鹅绒、锦纶、牛奶丝丝袜织品,织品包含各型提花袜、对对袜、中统袜、长统袜、连裤袜、九分裤、连身袜等。RFSM20无缝内衣机依托智能化的氨纶控制系统,配以高针距编织部件所生产的面料具有质地柔软、手感细腻、滑爽、光泽亮丽的特点。该设备可配置机联网云平台,通过无线终端实现车间的智能化、网络化管理,融合车间运行监控、云端管理、数据分析、智能生产技术,结合远程移动终端(电脑、手机)操控,全面提高用户信息化管理水平。RFDK双面电脑提花机的创新型结构设计精密,功能稳定,可U盘输入花型组织,具备断电续织功能,可生产双面提花面料、罗纹提花面料等多种组织的提花织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