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2纺机联合展 | 八大举措保证展会商贸效果
文章来源: 2022-07-29


  6月29日,观众预登记系统、展商邀请客户系统、媒体在线注册系统、团组邀请注册系统同步上线。11月19日前,观众可登录展会官网、“国际纺织机械展服务号”官微、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官微、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官微进行预登记,并享有票价6折优惠。
扫码即刻完成观众预登记

  发力观众组织

  邀约工作得到积极反馈  

  随着观众预登记系统、展商邀请客户系统、媒体在线注册系统、团组邀请注册系统集中上线,2022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观众组织工作也正式启动。
  作为专业程度最高、展览阵容最强大、辐射面最广的亚洲纺织机械行业盛会,纺机联合展一直是业界技术交流、商贸达成、成果展示的价值高地。自从2008年纺机联合展举办以来,展览会的专业观众数量始终保持着稳步增长的态势,2018纺机联合展到场观众已超过100000人次。2020纺机联合展即便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首个亮相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依然吸引到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65000人次到访展览会,也再次证实纺机联合展的品牌效应和强大的向心力。  

  为了更好地满足产需对接,发挥展览会融通商贸、赋能行业的作用,本届组委会将以8大举措为展览会商贸效果提供保障。

  01
  大数据画像精准覆盖
  在重点纺织产业集群、纺织工业园区、纺织服装展会进行精准覆盖宣传,确保展览会相关信息高效送达。
  02
  重点人群多重唤醒
  通过邮件、短信,结合AI智能语音呼叫等多重方式对自有数十万专业观众数据进行集中邀请、提醒。
  03
  多样化社群营销助力
  利用社交媒体推广渠道,重点推进行业社群推介工作。
  04
  团组参观全方位服务
  特别定制开发团组邀请注册系统,6人以上组团享受参观票务赠免,20人以上享受团组专属礼遇。
  05
  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力
  便捷高效可追踪的展商邀请客户系统,面向海内外全面开放电子名录,确保商贸对接交流无盲区。
  06
  全媒体跨域融合宣传
  以展览会自媒体为依托,以全球百余家合作媒体为载体,展开多种方式的合作,包括路演推介、视频宣传、广告推广、组团参观、社群营销等,打通全球媒体资源,确保展览会高效、不间断曝光。
  07
  商协会机构大力支持
  与国内外数百家纺织服装商会协会、驻华使领馆、国内纺织产业集群保持密切联系。
  08
  重点国家多语种邀约
  通过多语种向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十万家纺织服装企业推送展览会相关资讯和进程。
  2022纺机联合展展览展示规模近12万平方米,计划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4、5、6号馆4个馆,其中3号馆为针织设备和织造设备,4号馆为染整设备,5号馆为印花设备、服装设备、纺纱设备,6号馆为纺纱设备、纺织仪器、化纤及非织造布设备。
  自参展报名启动以来,展览会共迎来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近950家优质纺机制造商报名参展,恒天集团、立达、特吕茨施勒、村田、乌斯特、天门纺机、必佳乐、岛精、范德威尔、史陶比尔、津田驹、意达、丰田、多尼尔、海佳、万利、卡尔迈耶、慈星、格罗茨-贝克特、菲尔坎特、立信、爱普生、杭州宏华、万维、欧瑞康、TMT、越剑、Jeanologia、伊特、Wira Instrumentation等国内外知名纺机制造商将悉数到场。
  作为两展联合以来的第八届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继续秉持专业化、国际化标准,竭力为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及业界同仁打造一场品质高、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为保证供应链和产业链的稳定、纺织服装产业恢复活力提供坚实助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