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2纺机联合展:激活行业发展动能,助力纺机贸易重拾升势
文章来源: 2022-03-25


  本刊记者-陶红 

  参展报名平台
  展览会官方网站
  www.citme.com.cn
  www.itmaasia.com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官方网站
   www.ctma.net
  更多参展详情
  请登录展览会官方网站https://www.citme.com.cn/获取
  在充满挑战和变革的2022,纺织机械行业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复杂变化;“双循环”的背景下如何畅通大循环,在新发展格局下激活行业发展动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成为2022纺机联合展的办展主旋律,也成为每一位行业从业者的必修课。
  如何快速明确行业发展路径,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如何掌握最新设备和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占领“智能制造”制高点?对于纺机制造商和纺织行业上下游用户来说,参展似乎是最直接也最高效的方式之一。而在业界有口皆碑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以下简称“纺机联合展”)则是不二选择。
  自从2008年举办以来,纺机联合展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极大的行业影响力,历经十余年、七届展会的打磨,纺机联合展始终与纺织产业同步创新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纺机联合展展出的装备技术,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以及高适应性、节能减排等方面特点突出,这些创新其实就是对纺织业在高速、高效、高质以及减少用工等方面表现出的共性需求最直接的反馈,而这一趋势在未来几年仍将继续,且将呈现出更落地、更多元的装备技术解决方案。
  同时,“双循环”发展格局也深度影响纺机行业的发展走向。对内,纺机行业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同时要为中国纺织行业开辟新的发展路径贡献力量。对外,RCEP的生效实施有利于提高区域内纺织产业链、供应链合作水平,加之海外疫情逐渐好转后的产业恢复都将持续提升设备需求,国内外纺织企业、纺机企业的合作和交流将开启更深入、更广泛的探索。
  因此,即将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为纺织行业开辟新的发展路径提供有效支撑,也为国内外纺织企业、纺机企业的合作和交流提供了更多可探索的空间。
  2022年11月20~24日,2022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自2021年9月1日招展启动以来,展会报名工作推进有序,并得到了全球新老纺机制造企业的积极响应。展会主办方也在积极做好此次展会的筹备与组织工作,携手行业企业以2022纺机联合展为杠杆,撬动国际国内需求、助力全球纺机贸易重拾升势。
  目前,参展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展览会官方网站https://www.citme.com.cn/获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