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唐袜业组团亮相PH VALUE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28

  9月27日上午,大唐袜艺馆以大唐建镇30周年为契机在2018 PH VALUE 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现场隆重开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19中国袜品流行趋势发布秀。此次大唐袜艺馆共设10个展位和一个综合展区,优秀企业通过展台和走秀,为现场观众展现一些富有科技性、特色性、代表性的产品。

  参与大唐袜艺馆开馆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贸办主任、中国纺织贸促会副会长林云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诸暨市大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其军,诸暨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勇琪,浙江大唐袜业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国柱,诸暨市商务局外经外贸科科长杨春苗,大唐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何杭莹,大唐镇宣教中心主任张坚永。

  大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其军在开馆仪式上致辞表示,大唐袜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从一个扎堆式的块状产业成长为一个产业链完整、产品系列丰富、技术配套齐全、拥有区域品牌和创新研发能力的产业集群,先后荣获全国袜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际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地区、国家级出口工业产业质量安全示范区等称号,诸暨袜艺小镇荣膺首批中国特色小镇、省优秀特色小镇、产学研创新示范镇等称号。

大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其军

  大唐袜业在顺应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以袜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这一平台为强大引擎,紧扣“创意+、创新+、互联网+、资本+、服务+”的优化升级路径,融合集聚资本、技术、人才、政策等高端创新要素,全面完善协同服务的工作机制真正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三链一体融合”,推动传统块状经济优化升级,构建袜业现代产业集群,在全国树起一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旗帜!

协会领导杨纪朝、林云峰、瞿静与大唐镇领导王其军、傅国柱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开馆。

  开馆活动后,领导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2019中国袜品流行趋势秀,袜业作为配饰产业中的重要类别,在协调整体着装造型中的作用日益突显,人们对袜子的选购也呈现出时尚化、个性化、功能化的需求。此次大唐袜业集合浙江袜业、浙江凯诗利、友润袜业等知名企业,以合生(SYNERGY)为主题,探索了寻同、秘境、释放、别样4种不同系列袜子的时尚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