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于绸都盛放
文章来源:: 2022-10-28
  近年来,消费市场和中国服装行业加速变革,个性化定制已成为当前服装消费的重要趋势之一。随着科学技术与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与优化,服装定制领域迎来新的发展“热潮”。
  潮起宜踏浪,风好正扬帆
  10月25日, 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 于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期间,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国际会展中心2-B06展区以智能化量体、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等全方位、多维度呈现出中国服装定制行业的蓬勃面貌。 
  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集合了 喜玛尔图(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飞逊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大连丰艺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尚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恒舞丝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兰尼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 在内共8家来自全国各地有代表性从事服装定制及相关企业参展。  
  开展首日, 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韩平,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公共服务和社会发展部部长曹雪娟,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芳,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盛红明,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 等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展会现场,深入了解企业新品及参展情况。
  邂逅千年绸都,探寻深厚底蕴
  作为传统与时尚交相辉映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历经千年的发展,盛泽对于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举足轻重。
  自2014年首次举办起,盛泽纺博会便始终立足于“世界面料看盛泽”的立展之本,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在促进商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今,盛泽已拥有千亿级集群的产业协同能力、千亿级企业的跨区域发展能力、千亿级市场的资源整合能力,盛泽纺博会也早已成为盛泽一张亮丽的时尚名片,“时尚之都、美丽盛泽”的愿景正快速实现。  
  依托盛泽庞大的纺织产业集群和市场优势,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将垂直于中国服装定制领域,为中国服装定制行业上下游品牌、企业及相关人士,提供推介展示、合作交流的专业、高效、优质的资源平台,以实现定制行业在新环境、新模式、新技术下,构筑数字化 、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助力我国纺织服装产业踏上从制造强国迈向时尚强国的新征程。
  定制风潮涌动,时尚热力升温
  无论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智能化定制,或是倡导艺术生活美学的纯手工高级定制,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的参展品牌,都以其严谨的态度、独特的设计及高级的品位,探索定制服装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之间的碰撞,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品质化的需求,彰显着有格调的时尚定制生活态度,让定制不再单一无趣。
  可以看到,除了常规的男装、女装定制及丝绸企业的亮相外,本次展会更吸引到羽绒、户外等不同品类的定制相关企业加入,让定制消费市场变得更为多元化。值得关注的是,为时尚产业创业者打造的支持平台的加入,则将为产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持续三天的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为加快构建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全链协同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努力推动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