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盛泽首个市场有机更新项目启动!东方纺织城二期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 2022-11-22
  11月17日上午,东方纺织城二期项目“开工即大干 奋战三百天”动员仪式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举行,全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奋力谋划明年度。东方纺织城二期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盛泽镇产业转型、城市提质进入新阶段,将为盛泽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盛泽镇总商会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有机更新专项指挥部副指挥长赵菊观以及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吴江铁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开工动员会。
  据悉,盛泽东方纺织城二期项目,位于盛泽镇西环路与纺织城路交叉口东北侧,即盛泽东方纺织城西侧城市更新项目现场,项目总投资达10.77亿元,是盛泽市场有机更新推出的首个地块。
  项目定位为色坯现货交易市场,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其中商铺面积约2.7万平方米,仓储面积约3.7万平方米,设计规划以商户需求和高效便捷为导向。整体结构采用商铺仓储一体化模式,一、二层为开放型商铺,三、四、五层为仓储区。
  项目坚持以“科技、时尚、绿色”为引领,致力于打造全国成品现货交易样板典范商区、门市仓储智慧一站式服务商贸中心、全球一流时尚产业链高地,投运后将进一步深化产城商融合,打通产供销链条,提升产业和城市能级。
  沈春荣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盛泽镇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有机更新,协调推动城乡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纵深引领改革突破,全力攻坚污染防治,系统夯实安全底板,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项目建设,精益求精、严控质量、确保安全;同时,市管办、经发局、建设局、行政服务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对接服务,全面优化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实现项目投运、效益产出,带动全镇有机更新实现新突破。
  沈春荣希望,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动员为契机,把“开工即大干 奋战三百天”的昂扬精神劲头,体现到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上,体现到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提质这“两大主线”上,聚焦“22313”工程,倒排节点、全力争先,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抓统筹、抓创新、抓攻坚、抓突破,以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的姿态,奋力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前列,确保交出新的满意答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