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0多家盛泽企业闪耀面辅料展,展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风采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3-19

  3月17日至19日 

  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 

  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组织

  盛泽超200家企业参展 

  与来自全球知名的

  面辅料生产商同场竞艳

  在展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会见了吴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沈春荣一行。双方还分别现场巡馆,与盛泽纺企、采购商交流。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参加活动。

  沈春荣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盛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沈春荣表示,丝绸纺织产业是苏州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南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通过走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之路,传统纺织产业也能插上创新的翅膀,成为时尚产业。只有夕阳的企业,没有夕阳的产业,对纺织产业来说也是如此。盛泽将更加倡导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产业层次、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智能化程度。希望中纺联在产业模式、产品定位等方面给予盛泽更多的引导和帮助。

  孙瑞哲对盛泽纺织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孙瑞哲表示,盛泽是纺织第一镇,产业基础很好,有一批团队深耕细作在这片土地上,为当前中国纺织工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盛泽实践。“十四五”期间,我国将着力打造一批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盛泽要成为这方面的典范。

 

  孙瑞哲、沈春荣还分别来到恒力、盛虹、华佳、紫晶花等企业的展位前,详细了解企业和展品整体情况,不时驻足询问有关问题,与企业代表、采购商深入交流。

  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场行业展会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以亮眼的活力橙色整装亮相 

  吸引了不少眼球

  参展盛泽企业

  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拳头展品

  福华织造是该展会的常客,这次公司带来不少新品与新老客户见面,包括皮肤衣、民用防护服等面料,其中15d尼丝纺面料作为本季主打,也被隆重推介。

  吴江福华面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品采用尼龙化纤面料,能达到无缝贴条、抗菌抑菌、重复利用的效果,在旅行途中可以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皮肤。

  在后疫情时代,人们除了更加追求舒适的体感,安全生活的状态,还实质性地意识到了环保的意义,与自然之间产生了更多的共情。不少面料企业都在思考,如何给消费者带来实用意义上的“循环生活”。

  罗曼罗兰户外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带来的盛泽梭织面料是经过多功能处理后的新品面料,在环保和科技功能性上优势明显,石墨烯系列产品就是他们的强项产品之一。

  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服装面料和辅料博览会之一,该展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为服装制造商、贸易公司、进出口商、零售商、连锁店等面料买家展示各类服装面料及辅料,广泛应用于正装、衬衫、女装、运动装、休闲装、牛仔等各类服装。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不仅是采购最新面料及辅料的优质平台,其流行趋势区和研讨会更为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提供设计灵感。

  信息来源:吾爱盛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