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选出你心中最亮的星!2022中国面料之星参评企业系列报道(十三)
文章来源: 2022-09-15


  本刊记者-雷蕾 关云鹤

 

  2022“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产品调查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面料调查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全国各大纺织企业参评产品。
  为进一步发现、推广优秀面料企业,活动组委会根据参评企业提交面料信息表完善程度、参评产品市场迎合度等标准,经初步筛选,借助《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微、官网等载体进行免费推广报道。
  本期推介的面料在现有织染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尤其是一些新材料的应用,使产品形成了鲜明风格,在舒适性、功能性及时尚环保等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仲夏夜
  原料成分:棉52%、粘胶47%、弹力1%
  产品特点:棉粘胶混纺面料,面料底布提花的沉降起伏、组织的多样形成凹凸感,面料手感爽滑,花型是中国水墨画意境,氛围感十足。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内衣、家居服、童装

 

  面料名称:繁星点点
  原料成分:涤纶100%
  产品特点:涤纶面料手感舒适柔和,布面细腻。采用特殊的提花工艺,布面光泽感十足,花型写意仿如星空点点,花型时尚。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内衣、家居服、童装

  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短貂印大D
  原料成分:PE100%
  产品特点:采用新型涤纶再生环保材料和阻燃涤纶材质编织而成,采用特有的溢流缸高温高压染色技术,全新的染色技术摆脱了掉色烦恼,让环保毛皮更具灵动感。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白色印条
  原料成分:PE100%
  产品特点:使用可再生原料,采用新型经编织造与改良设备于一体的先进纺织技术,采用独有的环保染色工艺,全新的染色效果让环保皮毛更具科技时尚感。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

  浙江凤凰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ZM3165X
  原料成分:T 100%
  产品特点:采用日本东丽进口的特种弹性涤纶原料织造,因不同的捻向排列及假捻丝的应用,使面料出现不同的褶皱效果。面料吸湿性、透气性良好。
  应用领域:女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FH6003D
  原料成分:T84%、R14%、SP2%
  产品特点:经典正反大小千鸟格秋冬产品,运用不同原料搭配组织形成双面双色效果,双层组织增加面料的厚重感,温暖感十足。
  应用领域:女装

  铜陵华源麻业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小菱形提花面料
  原料成分:麻100%
  产品特点:100%全亚麻的菱形提花面料,纹理凹凸风格迥异,表面光滑如丝,质感更上档次。透气性、吸汗性好,抗静电、不缩水,环保健康。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

 

  面料名称:蓝花灰
  原料成分:涤55%、麻45%
  产品特点:面料形态与毛呢接近,手感略粗,保暖性极好,具有价格优势。吸湿性好,易洗快干,同时能够有效减少起皱、起毛等现象。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昙缘忆梦
  原料成分:N85%、OP15%
  产品特点:经纱采用70D机包氨纶和70D尼龙纱线,提花组织配置,使面料呈有规律的凹凸感,鲜艳的印花后整给人一种别样的视觉冲击。
  应用领域:休闲装

 

  面料名称:深海潮汐
  原料成分:P100%
  产品特点:经纬纱线采用30D涤纶和50DT 400纱线,纱线的弹力上色率不一致,形成了深浅微皱大格子的风格。面料整体手感绵软干爽。
  应用领域:休闲装

  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菱子阁
  原料成分:原液着色涤纶75%、原液着色粘胶21%、氨纶4%
  产品特点:织物表面平整光洁,光泽柔和自然,手感柔软、丰满,富有弹性。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

 

  面料名称:绿藤栅栏格
  原料成分:原液着色涤纶74%、原液着色粘胶24%、氨纶2%
  产品特点:通过组织设计,布面立体感强,厚薄适中,面料品相优异,颜色清新。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

  浙江大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醋酸亚麻细斜
  原料成分:AC72%、L28%
  产品特点:运用醋涤有光长丝与亚麻天然有机纱结合,彰显天然环保与科技时尚的结合,高雅气质中体现朴素与休闲。
  应用领域:女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醋涤弹力仿麻
  原料成分:AC61%、P39%
  产品特点:可再生NAIA醋酸与高弹丝的竹节纺,让面料风格粗犷大方,既有麻纺的挺爽,又有醋酸的丝顺,肌理强烈,Q弹饱满。
  应用领域:女装、休闲装

  上海棱枫纺织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镂空炫彩
  原料成分:涤纶100%
  产品特点:面料采用经编镂空网眼,加上后工艺幻彩涂层,使面料层次感强,光泽尽显科技炫酷之感。
  应用领域:女装、内衣、家居服、童装

 

  面料名称:温柔灰调
  原料成分:涤纶94%、氨纶6%
  产品特点:丝绒刺绣面料表现华美,与特殊植绒片材结合,拥有其他制作工艺无法媲美的精致感,平片与立体植绒片交织,刺绣大气花纹终成一种格调。
  应用领域:女装、家居服、童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